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开心一连连

真的“几”久没有更新了的~
就post那几天的生活吧~
因为很开心~
星期五本来准备放学就准备要回Hometown喝阿凤的喜酒的~
当天晚上是"Lao Tia Meh"~
早上已经收到妈妈的电话说嫂嫂去生Baby了~
放学后我也就赶去医院会他们~
我到达时刚刚生了~哈哈
我做了姑姑~
当然我也带了我的相机去先拍为快咯~



宝宝很喜欢嘟嘴巴~超可爱的~
一眼看去就超像我哥的~
大家都这么说~

这是在电人的眼神吗?

这天的Bibi心情很好,超会笑的~

又嘟嘴了~

最美丽的新娘子~
看到麻吉那么幸福的样子~
我们也很开心~


Karen&Rolannd

天定的一班~


我女人的生日派对~
在CocoBanana~
我也是第一次去~
可能因为星期一~
所以人比较少~
Opps~没仔泡~


这是中国舅婆来马游玩的时候,带她到KLCC&Pyramid拍的~
第一次,拿着相机在那地方猛拍~
流了好多汗~

下雨的时候拍不到KLCC的Building~就拍对面的PublicBank Buil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