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新一年的自拍照

今天又是星期天啦,没人约的我只好在家玩起化妆啦,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很喜欢在白天的光线照射下拍照,因为光线会看不到脸上的粒粒,不用edit,但今天也只有几张是喜欢的~2012年的第一批照。
我把这张放FB的Profile Picture...

左边这张我算最满意的,这两张合起来我把它用来做我微博的模板...还可以吧.

盘起头发蛮成熟的,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也渐渐喜欢熟熟地的打扮,不知哪天我又会突然想要年轻的打扮又跑去留刘海勒~:D

今天就送上这照片,新年快到了,大概两个星期左右,买了新衣了吗?其实,以上的两件衣服都是我的新年衣服啊,现在就曝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