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复杂心情!

今天是做工的第二天了~
还不错啦~只是简单的进单而已~
想象自己已经是个上班族~
哈哈~
但是这两天也睡不着~很烦~
我已经封死的回忆~不要再挖出来了~
够了~
这句迟到一年多的对不起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任何用途了~它也不能改变什么~
对~我没那么伟大~我不一定都对完~
但是这些连垃圾都不如的回忆你有份给我的~
承诺是你给我的~
不守承诺也是你~
我还能说什么吗?
你算什么?
说什么最可恶是你最坏也是你~
屁话啦~
装什么?装什么后悔?
恨我没有自己发现你有别人~
恨我不能利用劈腿事情来趁机的大声骂你~
你比脚踏多条船抛弃女友的人更可恶~

2 comments:

Ms Angel said...

hey .. rubbish boy .. just throw .. dun keep it in heart !!!

Purple said...

me wanna forget it...juz he pin ming reminder me tis damn rubbish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