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不甘愿~

我要换电话号码~
暂时还没找到喜欢的~
已经叫朋友帮忙如果看到美的告诉我了~
为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只是不想再想,再烦那些比垃圾更臭的事情~
想断了这个念头~
越想越不爽~
所以要在这里吐苦水下~
【你知道吗现在我想回全部的爱情,我最喜欢最喜欢还是我跟你这段恋爱!】
【当初的我是真的很爱你,却因为几句话就变得不一样】
【在这当中你说我劈腿,好,我承认,
但是我相信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吧】
【也可以说是我不够有信心或是什么吧】
这是什么话?
一句没有信心就可以劈腿了?
看戏看多了~觉得劈腿可恶,觉得不应该~还蛮贱的~
但真的没想到会有人说没有信心所以劈腿,劈腿还是爱你~
那你有信心劈腿咯~废人
你比废人更废~
我遗憾的是没让我自己发现到你劈腿~
要不然我还有个借口打你~
这口气我一生难消~
有生之年都别让我遇到你~
姓徐的果然是同祖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