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大病痊愈了吗?

没有力了~
头还是很疼~像有生命的刺着我~
跟我玩命长咩~
害我今天又缺席YOGA课~
上个星期三已经有点头痛了,也已经缺席了~
没想到~
星期四跟Angel吃完午餐回到店~
慢慢的痛
四点的时候~walao
我不能动了~
谁跟我说话我也没力回应了~
慢慢的感觉头很烧了~
好不容易耐到六点放工~
上车走人~连天使跟我说话我也没力再应了~
送她回家~我自己去FARMASI买了体温计,那个人说我发烧了~
好~回家~
妈妈带我去看医生~我连脚也快通到残废了~一拐一拐的
发烧了~39度=100.2度~医生只是开了药给我吃~
回到家~喝了杯麦片然后吃药~
呜呜~
ANTIBIOTIK,难吃死了~
还没吞就给我吐了出来~辛苦~
连下午的午餐也全吐了出来~
我倒了~
爬在床等我的晚餐~
那天~是一个多么难熬的夜晚~
两只脚不听使唤的麻痹+痛~
真想锯掉~
几乎整晚都没睡~
第二天幸好好好多了~
当然第二天没有做工咯~
你以为我杰出员工咩~
不过第三天真的有做工~
是东倒西歪的做~
因为全身真的没力了~


还有~我说我生病了~人家第一个反应都是H1N1~
朋友~+点同情心呗~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