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开花没有结果~

有一天跟爸妈在花园“车大炮”~
不知说到什么~
提起了陈XX~
妈妈说,竟然好的那就不用管旁边怎样吗~
我说,原本我真的有意接受他~
毕竟他真的是个不错的人~
但是~这段原本即将开花的结果被他身旁的38朋友打住了~
我退了~
也让我怀疑,我真的应该接受吗~
我对他更本就少了一个所谓的感觉~
而我觉得他的朋友“帮忙”追我多过他追我~
话说回来~
他身边的朋友我真的是受够了~尤其是刘XX
当你们的朋友也很累的嘛~
你们朋友当中虽然每个都几乎有女友~
但也不需要急着一定要帮单身的定女友吧~
他要追我他自己不会行动吗~
那么多年了~你们还是跟人家说我跟陈XX拍拖过~
我再说一次我没有~也没有哪里跑来的分手那么久~
很废~都不懂我写这个来做么~
*也不懂为什么他们一班都是找天定的女生~同一个地方的女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