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三天两夜假期~


SOLVIL TITUS的手表~
紫色耶~
放在橱里灯光照射时还以为是白色~
拿出来看原来是紫色~
所以特别喜欢~
第一次驾车去KL~
兴奋~
第一次用自己赚的钱去SHOPPING~
满足~
因为星期一国庆日~
那当然那天是Holiday咯~
所以星期六跟老板请了假~
下KL~
爸爸原本没有去的~
后来说抓好虾也跟我们去咯~
怕我们不懂路嘛~
也算不错了吧~
花三个小时半这样到KL~
第二天~
血拼大战开始~
走~
慢着~
先去吃早餐啦~
我吵去吃点心~
哎呀呀~
怎么那么滴多人呗~
排队排到外面去~
算咯~去吃王金板面~
可能因为我的牙套一直勾着我的肉~
所以很困难的吃法~
=.=!!!
后来我们去了Pyramid~
爹娘有在~哇哈~
怎么买?一定会念的~
撇开他们,我同哥哥嫂嫂去走手表店--->City Chain
又买了一只手表~
为什么又呢?
因为我月头才买一个的~
现在又买一个啦~
啊哥帮我给钱先的~
说当着生日礼物~谢咯~
买了然后去Coffee Been找姐他们~
好酷哟~
拿一百还大姐帮我买的Foot Massage~
拿一百还二姐帮我买的Sleepping mask~
拿两百五还哥哥替我给的手表钱~
老妹我赚钱了~哈哈~
晚上当然少不了咖喱鱼头大餐咯~
没拍到~下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