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心疼~

Sunlight的巧克力冰沙...



嘿嘿~我的MAI TAI








我的Laptop拿回来了~
等了很久呐~那个人说九点这样~
所以我跟粉红去CC玩咯~
十点~还没出现~
结果我驾去Kg.Koh拿咯~
拿了后赶回家要去喝茶~
哇塞~风...突然很大~
40KG一下应该会飞掉~呵呵~
然后啊腾来载我们~
去MCD~
超多人的~放弃~
结果去了上次喝酒的那间店喝酒~
这次叫了cocktail---叫MAI TAI的~
哇塞~好像喝毒药哦~
喝不惯啦~
但是过后会热哦~
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开开看我Format后的电脑~
找照片先~
哇塞塞~照片勒~
我的照片勒~
那个人没有帮我Save到~
心痛哦~今年的还没洗~有些我的手机没有呢~
怎么找回?
T_T呜呜~
就这样没了~
还是谢谢那个人帮我Format啦~
电脑好用多了~
Gamx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