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虎年~

累死了~
其实前几天都已经在上网了~
只是懒惰的大小姐~
真的很懒惰更新阁楼啦~
今天真的是有史以来做工做到最迟的~
做一做~哎~七点了~
赶快~收一收~撇~
如果有补偿OT~我一定赚翻了~哈哈
发达了~
回家洗个车~
吃饭~不想动了~
原本想收拾楼上的~
看来~改天吧~


年三十晚

不变的是当然在家里吃团圆饭咯~
但今年有点...因为哥哥赶不及回来~
姐夫也是~
所以今年的团圆饭少了三把声音~
哥,嫂嫂以及姐夫~
全因为工作~有些人就是奇怪~
大便要出来了才来找厕所~
所以害人家赶不及吃团圆饭~

我呢~带Angel先跟大姐回去外婆家~
Kampung Raja Hitam-黑马王子村~哈哈~
浪漫的事~停电~
已经几天了~可能因为电力不足吧~
这也要看你们TNB的人专业的程度~
结果不用问结果了~用屁股想也懂~

到处逛逛~就是要等到十二点~
满村跑~
有点失落~因为某人没有跟我一起倒数~
第一个情人节~
没关系~我跟身边的死党说声~情人节快乐&Happy New Year~
跟身边的Angel说:情人节快乐&Happy New Year~
跟身边的沁说:情人节快乐&Happy New Year~xixi

后来Jie来载我们了~
去吃个东西~然后送Angel去他朋友家~
我们就也走了~
去哪里?
没地方去咯~
去Lumut走走咯~
然后再我家门口聊天咯~
谢谢你~谢谢你的礼物~


初一行程表

没什么搞作~在家看戏~
一点多的时候乾妈打给我叫我下去找她~
吃了饭就开车去咯~
walao~乾妈为什么你不开风扇?
没有电啊~
alamak~我的汗不用运动就像水龙头一样在飙~
难受勒~
臭着回家~

大家,我谷Sona回来了~


初二行程表~

起床就坐在电视前看戏了~后来宗业打给我~说要来拜年~
等你们来~
这个嘛~很长~
跟他们出去了就打算去子江家拜年~
结果~慧婷说来~哎呀~
又湾回来~
坐一下~又跑了~
去子江家~
谢谢子江Uncle包红包给我们~哈哈
然后Plain着晚上的事情~

晚上不是很开心~
因为某些原因~
对~迟到是我们的错~
认了~低死~
你们自己去玩咯~
不会有人迟到~

后来因为很多人的关系~所以去了慧凤家聚会~
拍照~
聚会是会忘记不开心的~
有了不错的照片哦~

新年Part2...To Be Continu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