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Part 2 来了

元宵节都过了~
我这个懒人才开始上Part2的消息~
一切都是懒虫作祟~

话说回来~

年初三行程表

一大清早坐上健的车在七点半到达码头集合~
一行十六个人坐上早班的船到Pangkor一日游~
到达pangkor当然是先医好肚子才开始疯狂大玩~
我因为忘了带里面的~哈哈~所以没下水~
只绕岛~玩水~
然后他们有玩到香蕉船~
后来我们也跑去玩了划船~
我和Angel一 艘~
wasei~
累到~像什么一样~
手臂似乎是小了一寸呐~
拼命的划啊~
大概两点多就准备好到码头会Lumut了~
回到来~去吃了KFC~
大家都累垮了~
回家~
我还有second round~
就是去乾妈家吃~
小猫几个在那边又是来个拼命吃~
小哥烧~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然后回家咯~

年初四行程表~

没什么搞做~
但是~呵呵呵~
吃过饭~就说今年还没交补习费~
(就是玩La mi咯,明白什么游戏吗?
12345678910JQK排着下咯~)

因为本人不大厉害~
所以称为交学费~
我~大姐~妈妈~小舅~
哇哈哈~
我有两位军师~(二姐,爸爸)
定啦~
慢慢来~慢慢上手~
糊啊~
连续啊~
结果赢了近五百块~
第一次赢过这么多钱~
其实我都拿到一手好牌~但不太懂怎么运用~
还好有军师~嘻~
就这样,晚上我请客去吃饭咯~

好笑的是~
老板娘是看不起我像是请得起的人吗~
叫他算钱~把单拿给大姐~
我给了钱,结果找钱时~钱还是拿给大姐~
是怎样~我给不起哦~cheh~

年初五行程表~

这天,跟老友一班去telok batik游泳~
十二个人这样~
但是六个人这样下水而已~
闲的是~
有人只顾着讲电话,按电话~
eh~出来玩,就不要这样嘛~
聚会~不是跟电话的聚会~
虽然跟其中分手了~也不要这样~
是谁说过就算分了也不会尴尬的~
有时候话~就是不要讲得那么死那么的早~ok~

后来我介绍他们到Kennet Cafe用晚餐~
当然少不了拍照~

再后来就去唱K咯~
因为第二天雯琳就要回Johor了~
继续拍照~
但是还是有人继续不爽~
我逗留一个小时就回了~
因为第二天的我也要做工啊~
haiz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烦恼~
要继续做工~还是念书~
但是上网看了~
跟再读多一年一样的东西~
工作~不会跟钱过不去~
梦想~那真的只能成梦~不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