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01.05.2010

01.05.2010
========

今天是劳动节~在劳动的人有什么节目?还是继续的埋头苦干?
有句话虽然很老套,但是是可以很管用的,“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所以既然有个劳动节,就好好的休息吧~

昨天,婷婷堂姐从新加坡搭七点半的飞机来KL玩,带了她的包租婆阿姨~
因为她说这个阿姨对她很好~所以带她来游玩~
行程已经plain好了~去机场接机后就到“大马”茶餐厅吃堂姐最爱吃的福建面~
聊天车大炮~然后回家睡觉~

今天早上九点这样,我们一行人去吃Loti Canai~
有点奇怪吧,大老远来吃loti canai,因为堂姐说想念大马的美食~
十点半开车到KLCC Shopping~
逛到一间店~真是有够气死人~整间店的员工好像都死老豆死老公那样~
那个脸是臭到...那个服务态度是烂到...明知有顾客还要霸占更衣间躲在里面化妆~
不用化了,这样的态度做工化再美都还是不会美~
记住了,KLCC里面的Boutique店名叫“ROMP”~
烂透了~
后来我们到Food Court吃午餐~
竟然被我们遇到四叔一家~
真是巧的说~
一起用餐后叔叔要准备去酒宴,就道别咯~

我们继续逛咯,走了好久逛了好久,就快累死了~不想走了~
然后说去下一站《茨场街》
=.=很累~对于这些人多的地方我真的很怕~
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又没东西看~
走完了,准备要回了,竟然给我下起大雨~
没办法了,就在那躲雨一下咯~
真的是累到没话说了~
是累到有点暴躁的说~
七点回到大姐家休息一下~
等堂哥到了,我们才一起去吃肉骨茶~
然后再走一下Pasar Malam~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了~
好像没什么活动~但是也可以把人累到~~

明天一样早上吃早餐~但是接下来的我没有Join了~
因为我去接Miss天使~大概十二点多会到吧~
然后应该是去逛逛~


-----------------------------------------------------------------------------------------


你最近真的比以前忙上好多好多倍~忙到连我都觉得我离你好远~
再过不久是不是就快忙到可以好几天都不用找我?
你不怪得我会闹脾气~我收藏心情的功夫已经快了不起了~
因为我知道,这样只会让你更加讨厌这样的我~
当你忙完你所有的事情已经很夜了,累了,第二天还要做工~我不想你再忙我的事了~
超级蠢的我还是会不忍心看你累坏~
现在的我越来越讨厌黑夜~夜深人静最能让人想~
我的话能向谁说?就像我不知道你的心情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