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07.05.2010


个人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这是黑人帮我抓机的~新年初三在Pangkor岛拍的
恩~蛮有天分滴~这边讲这边散~别告诉他,让他骄傲~

-----------------------------------------------------------------------------------------------

最近,听好多,看好多都是关于化妆~
妆前---妆后
无可否认,技术一流,超漂亮~超会化
可是一点也没有羡慕~
反而还庆幸自己不化妆的素颜~恩~~Dinctintion啊~哈哈~自恋~
可见现在的社会,多少人在骗人呢?
上夜店啊,谁都美,漂~
“带”回家卸下妆一看,哇哇哇~~
嘘~不是我说的哟~看电视节目说的~
但是个人认为啦,很多时候不美是化惯了,化多了,用太多化妆品,也或许卸妆不干净~

上个月买了香港艺人黄子华的栋笃笑CD~
其中有一个是说到化妆的~

给分享一下:

*)如果化妆,卸妆后我还认得你,那叫化妆,如果化妆,卸妆后我不认得你,那叫乔装~

--------------------------------------------------------------------------------------------------

这个星期够我忙,够我累咯~
说实在实在的,在KL驾车实在只有累~
塞车~每天塞车~
我找到了Part Time~
哈哈,很轻松,很free~
就是帮我大姐载女儿去补习~
别问我酬劳~才不要告诉~^^
所以现在跟之前的失眠脱离了关系~
几乎一倒上床就马上立刻睡着~
好现象~
在KL的日子过得很好,吃的方面也比在S'wan清淡很多~
现在每天早上都喝营养饮料---herbelife~是会让你变美变瘦又调理新陈代谢~
下午都常吃素~
晚上吃外面也是清淡的~少吃煎炸的了~
是不是健康很多勒~

明天星期六了~约了女人去Pyramid吃shogum~
去走走逛逛吧~
但是不要买东西~我是个物业游民~省点好~
暂时到这~后天母亲节,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晚安...


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