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哥哥=寿星


“Gem biang”炸鸡~好吃,但因为过大块了~有血~下次砍小小哦~





这道我超爱~超级的好吃~好美味呀~






还会玩反偷拍~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


丰富的一餐~当然是少不了我这个无牌摄影师啦~



生日快乐~哥哥的蛋糕~


啵一个~Muacks~






阿花啊~够力的~




=======================================================

月二十四号
哥哥生日~
所以大姐准备了一桌的好料伺候他~
用伺候来形容~
吃了晚餐后转换场地到哥哥的家庆祝,切蛋糕~
以上的照片全都是当天的情景~好开心的时刻~
聊天~看电视~
我无业游民~所以你没礼物啦~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

星期六的清晨六点半~
两个sot sot dei的kaki~
从puchong出发回Hometown~
一路吃着回来~
从Kuala Selangor买了虾饼后~就吃吃吃~
吃到S'wan已经是十点的事情了~
再和老板娘去吃肉骨茶~

回家休息一下~
然后去做我的牙齿~
再去送安~因为干二哥的儿子出生了~
买点婴儿用品去送他~

晚上跟欣蕾,爱尔兰回来的志良,女人去吃晚餐聚一聚~
然后再跟子健,pigky他们出去再聚一聚~我们好久没有过聚会了~

行程好像都排得满满的~
之前放假回来几天都没人约~
这次回来一天而已~FULL~怎么回事啊~





2 comments: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为什么没拍到我的?55555

Purple said...

哈哈~应该跑进去一起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