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结束-无言的结局

我结束了这超短暂的恋情~
对~我分手了~
我看我有快一个月没update这部落格了吧~
因为正没心情的说~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分呢?你们不是很sweet的吗?
对~我们很sweet~但我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要分手~
没吵架~毫无预警的冷淡~有些许的残忍~
知道那个人对我冷淡的那两个星期我怎么过?我也不知道我是靠什么意念过来的~
从开始的不大爱理我开始~我心里就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了~
是我不愿去证实~
男人~不爱就这么一句~有必要让我难受那么久吗?
我有问过~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没有~
但最后你又说要冷静~
在我撑不下去时候你在做什么?
在我几乎崩溃的时候你又在做什么?
这个时候~陪在我身边的是家人~
在我失魂撞车的时候收到的还是你的分手信~
而你连一句慰问的话都不肯说~呵~

大姐,陪我聊了整天,让我大哭~
哥哥,分析与安慰~
二姐,陪我去唱K~
妈妈,安慰着~
爸爸,最感动的~没那么坏落井下石~哈~帮我生气那个人~让我别再用那个跟那个人连线的号码~
带着我到处找新的号码~这行动派的~
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最疼我~

朋友~有你们的耳朵~听我倾述~感激啦~

现在,已经不那么痛了~试着去遗忘那只有短暂的幸福~偶尔也还是会想起~
下一段,我还是会用认真和真心,珍惜去对待~
现在,努力的念好LCC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