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时间真美~


周六在家躲厨房~
暂时没时间去学烘焙~
所以在家看书学~
面包失败了,先做cookies~
这天堂姐来教大姐做辣椒~
我做樱桃曲奇~
二姐做SAGO~
看...

我的作品




堂姐&大姐的作品

二姐的作品

吃的饱饱的呢~
佣人应该很怕看到我们吧~
害她洗个半死~哈哈

~~~~~~~~~~~~~~~~~~~~~~~~~~~~~~~~~~~~~~

周日约了女人和诗慧在Pyramid见面...去了马桶主题餐厅用餐~
没有太特别~
因为不像外国的那么有feel~
食物还可以啦~


晚上哥哥请吃Jogoya~
嘻嘻~没去过~
好像乡巴佬出城~
第一盘就拿了好多好多我的最爱~shashimi


这个是我自己排的啦~

让你们看看这个我有多变态~但是很爽~
washabi的呛~

配合二姐手上的螃蟹~
Yeah~

就是我们几条水啦~
边吃边讲笑~
这种feel最棒~
吃完了要回家了~
在Jogoya外面拍照~

堂姐,我,大姐,二姐,哥哥

To Be Continu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