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Muffin or Cupcake


其实我是要做Cupcake的,但是杯买大了点,大姐说比较像Muffin,下次我会买小小就好,做得比较多嘛。今天早上打开我的部落格,看到一个烘焙网 友更新的Cupcake,那样子好像很好吃,我也来做做吧,吃过午餐,我就去买了材料,然后到大姐家报到,开始我今天的厨房之乐~
食谱我是从一个叫皓妈的博友哪看来的,好成功,只是有些放不够多,条纹也没那皓妈挑的美,
但是我好喜欢这味道哦。
剩下的巧克力我也没浪费了,用堂姐留下来的corn flake做上个星期她教我的,喏,就是站在前面那几个小小的,cococranch的味道~




Miss Angel说送我个孔明灯,我等着她拿来给我,刚好这Muffin做的成功,就想要给她拭看看,我没有买到送礼的包装,就用这rubber绑咯~嘻
怎知她有事不能来了,下次再做给你们吃吧。

继上次的面包,这算是我第二成功之作,面包过后我还尝试做了土司面包,还可以吃,顶面不漂亮,不满意。

2 comments: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嗨,这好吃叻。下次教我。

Purple said...

OkOk~下次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