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家的花园~


像公园吗?
想不想到那地方走走?
哈哈
只有我到过
因为...那是我家呀...
这里全部都是我妈妈用全部的爱心灌溉的呢
嘻嘻
我对这些绿色世界没什么兴趣
所以每次妈妈不在家几天
这些绿色家伙一定会枯
因为我都懒惰浇水啊
哈哈
好坏
啊~~
还有
那桌子是爸爸和他的朋友帮忙做的
所以有时侯不热时我们都会在哪用餐
多写意~多么享受的生活啊~~

2 comments:

call 我yuh said...

hey
ur house damn dim leeh!!
the teble get some design feel
lolx!!

Purple said...

Proof you long time no come my home liao...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