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短发~

短发by梁咏琪
哭到喉咙沙哑
还得拼命装傻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外套上有她的发
她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她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守着电话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长长短短 短短长长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剪短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情话
你的谎话
End
如果问我喜欢长发还是短发
我会回答短发
这首歌曲我很喜欢
因为他能代表我
话题说到头发
就会让我想到
男生都不喜欢自己女友短发
为什么嘛?
变态呀~
既然喜欢了,为什么不接受短发呢
曾经
我也因为短发而和男友吵架
为什么嘛?
就因为我说我想剪短头发
你喜欢长头发的我
但~剪短了头发
我还是我啊
现在我在留着长头发
但是
如果有新的恋情
我应该会再剪短吧
固执的我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