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Happy Mother's Day~~母亲节快乐

我の漂亮妈妈
我の爸爸妈妈


我的妈妈漂亮吧?
今天是母亲节
但是我还没出社会工作
所以没有买到礼物送给我妈



我不太会说出口
但是妈~我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母亲节快乐

妈咪,我爱你
maman, je t'aime(法文)

Mama, ich liebe dich(德文)
μούμια, σας αγαπώ(希腊文)
mummia, ti amo(意大利文)
ミイラ、私は愛する(日文)
미라, 사랑해요(韩文)
mamã, eu te amo(葡萄牙文)
мумия, я тебя люблю(俄文)
momia, te quiero(西班牙文)
brij, houd ik van u(荷兰文)


送一首张栋梁的歌: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
恨不得快点 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 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啊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の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の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の压力 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の一点点 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の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の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父母の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 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