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这样过的~





这些照片都是前天(星期四)那天拍的~
Yvonne说他英国的朋友请客~邀请了我~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外国朋友~
我这天真的觉得很开心~生平第一次跟外国人一起用餐~
还是语言不太灵光的~哈哈~
这也是可以调剂我那沉闷的生活~
感激~
这天也拍了几张觉得满意的照片~
不错~因为心情佳的关系吧~嘻嘻~





今天~
今天晚上,姑姑新居入伙~
办了自助餐~
到她家时~
哇!哇!哇~
好大呀~两层半呢~
也蛮便宜的啦~150K-250K这样吧~
今天的我吃得少~
可能最近晚上控制了一点~不再大吃大吃的~嘻
在姑姑家玩到十点就回家了~
今天的我有点累~
也有点闷的~
工作方面做不好吧~
很无奈自己那么的糊涂
一直做不好~毕竟做了那么久了~再做不好的话~
是不能说什么的~只能怪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