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今年的旅行~




这就是导游-小林~



应该是最后一张的~哈哈~
HITACHI TRIP集体照~
在骆驼山前

























第一天晚上自由活动·去逛街~





老实说~这个山洞我没有很认真的欣赏~
因为下雨~还好刮大风~
已经够冷了~
风吹来是痛的呢~





妈子的背影被我偷拍了~




都没看过这么Lan si的熊猫~一直拿屁股对着我们~
cheh~




终于“甘愿”post上来啦~
中国桂林之旅~
真的很爽~虽然有点闷-因为都是看一样的东西~
但是是马来西亚没有的美丽景象~
说时到达的时候真的很兴奋~
一下飞机马上被冷风袭击~
一个字~


呃~
现在要讲述那几天所发生的事情真的记忆--哈哈~
但是我们这个团的人都很nice~
虽然多数都是Uncle Auntie~
但都很Active~很玩得~
所以没有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一起聚餐的时间也很好玩的~
就是一起喝酒~
中国的酒很便宜~酒精也特别的薄 ~
所以是喝不醉的~
我也成了酒鬼之一呢~
一起吃饭,边吃边说笑~

这五天的行程自由活动的比较多~
一般就去看山看水~
游船河~游夜景的~

最经典的莫过于是我们看到的~
怎么敢相信~有人在2-3度的冷水里面游泳~
是外国人呀~真的疯了~
不会变冰条吗?
最衰拍不到~

自由活动的时间还蛮闷一点~
因为没什么逛的~
走到每一挡卖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只是让他们发挥一下杀价的本领~
哈哈~

啊~还有我要强调一下~
中国的白饭真的超好吃的~
哈哈~这是我回国一定都会告诉朋友的~
我是个不爱吃饭的人~到了哪结果变成了饭桶了~Opps~
当然不用想也胖了~
吃喝玩乐耶~不用想任何东西~只是尽情的玩~怎么不胖呢~

在酒店Lobby等候出发去玩时~
刚巧当天是好日子~
所以多人结婚~
我们就看到一对新人站在门口欢迎亲朋好友时所做的仪式~
就好奇的问了导游小林姐~
为什么伴郎捧着一盘糖果不打紧~
而且还有香烟的?
小林解释说那是当男士包个红包给新人时~
新娘子就得为男士点上香烟~而男士就会不停的动香烟不让新娘子点着~
增加点着的困难度~因为代表着他们过了难关~以后就会顺利的走下去~
而女生呢~新娘子则给喜糖咯~
因为年女生较少吸烟嘛~

最后一晚的晚上九点多就结束了行程~
但是哪能这样~
结果"刘德华"(我也不懂名什么)就说谁要继续的就十点在Lobby等去唱K~
哈哈~原本我没去的~
还好Mr,Tan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
就跑去join他们了~
不多人~因为大家都要收拾行李~或者自己玩自己的~哈哈~
到了KTV~我没有唱歌~唱歌留给他们~
因为学会了玩一个游戏~
就是大话骰
导游小林教的~
结果玩疯了~输得要喝酒~
我输了好几次~
还好找个人帮忙赢~
而我很好笑~每次转的骰子点都很美的~都是几粒一样或者全一样~厉害吧~哈哈~
也没有啦~因为一是可以代表任何点的~
很好玩~
下次去唱k专门玩这个好了~嘻嘻


这次当我们导游的小林很随和~也很nice~
有她当我们的导游~真的很好~照顾服务都周到~
下次去旅行的话也可以找她担任导游~
不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