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买下了~


昨天去Giant 看Camera~
一早就打算要买了~
又刚好现在Promotion~
所以去serway一下~
觉得这架不错一下~
听了sell man介绍一下~
然后回家当然要上网做功课咯~
毕竟这不是我在行的~
又没人可以指教~


今天一放工就跟妈妈,angel去买了~
了解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才买~
RM1699,After Pricing RM1580
贵吗?我也不知道~对我~应该可以接受的~
这算是最新的吧~
今年九月才上市的~
给我这种新手用可以啦~
哈哈~
像妈妈说的~

钱花光了睡得着了


1 comment:

PeGgY said...

haha...then nw u really can sleep d loh...
u pay urself or ur mum buy for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