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今天星期四~

我想去拜四街耶~想念

在家闷得发慌~依旧早上上课~
放学回家~
在KL的生活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我说在塞车的时候~
明明就是十五分钟的车程竟然可以让你塞足半个小时甚至一小时~
前天妈子打电话给我说老爸很想念我~
哈哈~
当然不会是真想念我没在家~
而事实是因为没有我在家~少了个人跟他斗嘴~
想起平时在家~我们俩就像“捞乱骨头”
争来争去~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在跟老爸吵架~这只是我们的方式~
沟通的方式~心里是明白他有多疼我的~

到昨天老爸打给我问我驾车去学校吗!我说大姐载啊~
老爸:哎呀,又被骗了~
(因为知道要去PJ读书,所以出了一辆车给我用)
哈哈~

而出了一辆车呢~我知道是要面对很多亲戚朋友的嘲笑及讽刺了~
哎呀~都还没赚就花~
哎呀~好命咯~
哎呀~有钱人的女儿~
特别是前阵子~有几个人得知我辞职去读书了~纷纷说哎呀,不用读了啦~
浪费钱等等的...
马上就有声音说:不用紧啦~有几个ATM机让她(我咯)按~

哎呀~怎么了~你们眼红了吗?还是不说话真的担心会口臭~
请使用LISTERIN,感谢~

另外~突然想起有趣的事~
吾的班上有一个男生~我相信他是会让人印象深刻的~
因为啊~他的身高居然有跟姚明差不多高野~
因为不懂怎么量~哈~
你们看一看~他跟一个门的高度一样~
他的脚差不多有到我的肩膀了啦~
walao~

他今天还没找我耶~
早上写了一封信息给他也没回~
知道他今天要载他妈妈去某个地方~
但有忙到回个信的时间都没有吗?
而我这个臭脾气的就是不要再写过去~
哼~

又想到一个问题~
(以下的可以不用看~因为连我都好像看不懂~
跟我想表达的好像...只能说表达能力差啦~^^)

部落客把自己的想法心情都写在部落格里~
有人会说,后悔没有让男友知道自己的部落格~
因此他不懂我在想什么~
他有向我拿过~
起初我不给,是因为我不想要用这样的方式沟通~
我们已经分隔两地了~
要用这样的方式来知道我的近况吗?

如果某一天吵架了~
我在部落格用发泄的不满语气写了很多气话呢?
字眼看在对方的眼里它是会变成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那如果我写了让对方觉得不高兴的事情呢?
那会憋在心里吗?那又在当中+了更多的不满~

以上的~haiz~本人也不太明白我在写什么东东出来~

好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