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最后一天

现在这个时刻~我还在赶工~
赶着出statement~
其实我早在两天前就该做好了~
就因为知道最后一个月~
所以每天都跟进DN~
最后一本~
啪~停电了~我所有已经进电脑的都不见了~
不~应该说它直接把我Stock都lock掉~
我讨厌UBS~害我整个计划都不能进行~
讨厌UBS的创办人~
什么脑嘛~制作这么麻烦的系统~

昨天Keat放工后来拿我的车子去粘镜子~
Keat,啊B,啊Teong三人~谢谢~
但是还没粘好~因为粘到不美~
所以今天继续~

今天总算做好了~brake锁也好了~镜子好了~
明天再驾去接个东西就算做好声音了~

明天把电脑搬回店我也算全身而退了~

Emm~不舍得呢~怎么觉得这几天我们很少在一起~
除掉这两天你都在帮我弄车的东西~然后用去吃个东西的时间聊天~
真想就拥有一个24小时的时间让我们相处~


明天的节目~明天再说吧~

后记:当我在甜蜜当中~女人却在痛苦中~感觉很不好~就像一个在享,一个在痛苦~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用最快的时间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