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周日

星期日~
这两天都在看PPS~《铁马寻桥》
好看~超好看的~
最近都喜欢看古装戏~
因为故事都很好~很有意思~但就是看到奸角真的会气死~
边看边在骂~
好聪明的编剧哦~嘻~

我也想去Icon买衣服~
等大姐来载我~
快点来,快点来~
现在要穿点Icon那种衣服的风格了~
也顺便遮掉我胖了不少的肥肉~
em~好想变回以前的身材~
虽然以前还是嫌自己肥~
但现在却才觉得那时的我是瘦的~

好了,出来KL了~
说减肥~哥哥家有运动器材~说每天用跑步机~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
放学回家睡觉好过呗~
天气又这么的热~真的不想动~@@

在等着下个星期你来~
我不懂这是不是自私~真的想霸占你所有的时间~
因为贪心的我总觉得不够多~相处的时间不够多~
真的好想马上就能见到你...

思念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