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生活+吃

星期六早早爬起来做早餐~
有那么够力爱进厨房吗?
哈哈~看看我的Tuna三文治~



这是之前在大姐家弄的~

红酒面线
这天又学了新的一道~
就是最爱吃的红酒面线~
觉得还不够味~应该还不算成功~
淡淡的味道~

下次再试过~
我会放多点红酒~哈哈~让你们醉~

==============================

我一直都想去学烘焙~姐告诉我“好味道”那边有一间~
所以我就去问一问看~
确实让我吞一吞口水~
学好玩part time - 10 lessen=RM1900
20 lesson=RM3500
我看是贵在“台欧式”吧~
如果告诉老爸,他必定送我三个字~
"拿花夏"(福州话)
哈哈
不过堂姐也告诉我S'wan有一间可以上单课~
我有放假回去的话~会去学吧~

.......................................................



最近忙得有点糟,有点燥~
课业上的忙~就快被一大堆的功课活埋了~
快跟不上的暴躁感~别一下子要塞那么多的东西进我脑好吗?
我的Ram很小而已~比512Mb还小的~
不聊起还好~一跟朋友聊到学业~我才发现~
我也好想哭~我不想再念第三次~我会怕
所以即使带着早上的疲惫感,都得很努力的去听~不抄~坚持自己做~
有几课不懂得~做多了Revision~就这样明白了~好有满足感~
可是时间好像也在赶时间~走的好快~好恐惧~
过后的过后~院长说还有更多的难度等着~
等着,我会先疯了~
想着这些的同时~我竟还会想去念Business~疯了吗?
Account还不够你惨?还会去对business感兴趣~
别痴心妄想了~过了这关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