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Random


今年身边还算有蛮多的喜讯好事~
可能因为2010年很多好日子吧~好意头~
堂姐订在2010年10月10日与她男友订婚啦~
还没要宴客~希望快一点,热闹嘛~亲朋戚友都回来~
在facebook也看到Annie说也订在那一天,虽然咱们不太熟,也祝福你呀~
十一月~我的好姐妹"老板娘"也跟"老板"携手走红地毯啦~哈哈
同样也在十一月~我就要当姑姑啦~哥哥的孩子就要出生了~
一桩桩的喜事~还让人真开心呢~
前半年的衰运都让它过去吧~忘记吧~还有这后半年~就过完这一年~
(还有押韵呢...嘻嘻嘻)


===========================
以下是没有意思的文字~可以不看的~

在Facebook看到一个很久没有联络了的朋友~
写在他的Status说:男人真的那么自私吗?自己的女人可以接受他载别的女生,但自己是否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上别人的车?

这个两性问题我看再过个八百年都还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吧~
看到这排字~我的脑海出现绿帽子~
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把绿帽子看得很重~是男人不能容忍的耻辱~
但是~但是~我的Point来了~
自古以来,男人也给了女人带了很多甚至可以说是五颜六色的帽子~
但是为什么女人就得受这样的耻辱啊?


以上言论没有代表什么~只是写好玩的~哈哈


---------------------------------------------



突然发现这张照片~
是上一次Family Trip去香港的时候在迪斯尼看3D的时候拍的~
真的是有够难看到~
我看到照片第一个跑出脑袋的是师奶Look~
怎么办~现在也开始很多人说我像二十几了(就是说看过去很大年纪)~
再看看以下的~
年轻真好~看,都不用特别Edit~随便都好看~


是我穿着问题吗?
我承认现在确实穿得很糟糕~
也不太会配搭~
是要检讨了~
我要做回二十岁啦~
Opps~泄露年龄~
没关系~在自家Blog~





1 comment: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人总是会老,最重要心不老呀!心情开朗度过每一天,包你每天都漂亮!哈哈哈。
还有还有,每天起床对着'魔镜'说......我好漂亮哦!...自然就会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