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这一个星期~


大姐去日本,二姐去台湾~
本来萱是我负责接送去学校跟补习~
结果出水痘~
我跟妈妈就搬去大姐家住一个礼拜咯~


苦瓜~以前我是不吃的~
在有一次的无意间试吃的时候~
我爱上了~
特别是配蛋炒~
鲜蛋炒苦瓜&鸡蛋炒苦瓜~
我都爱~
我连吃了好几天呢~



今天9月22号中秋节~
也是妈妈的生日~
我就煮些菜来庆祝咯~
咖喱鸡~
其实很方便的~
因为现在市场上都有在卖包装的~
只要买一包
放马铃薯然后“一锅熟”
搞定啦~


甜酸虾
我还不是怎么敢玩炸的~
所以第一步骤的炸虾还是妈妈炸的~
我弄调味汁~好喜欢甜酸汁~
但汁还是不够吃~
下次煮多一点~

水果蛋糕
继上次在香港庆祝爸爸生日的那个芒果蛋糕~
真是让我们全家爱惨了~
但是在这我还没看到芒果蛋糕~
但这个蛋糕也不错吃的~




萱&外婆


两个笨蛋做灯笼~
还是milo罐比较好看~
有小时候的味道~
前一天下午就是在做这个~
本来想当天去买个蜡烛就可以提灯笼了~
怎知去了两间都说卖完了~
=.=
没得提咯~


假假的小孩子~哈哈




小孩子生水痘真好~
不会留任何疤痕~
她好得可真快~
这天拍照已经少了很多~
而我这个还没生过的一点都没有被她传染~
我小时候打的是什么预防针?太强了吧~
还是需要抓我去解剖研究什么构造的~
哈哈

2 comments: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哎哟,我家有蜡烛嘛!我原本要在八月十五那天在家挂挂灯笼,材料都买啦,那知道省我一个,他出国去啦。

Purple said...

哎呀~不懂你一人嘛~不然就叫你来一起玩~还钉到那么辛苦~现在放那边摆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