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2.30AM

我还在失眠的状态~

有人会问,为什么?压力?烦东西?
其实说真的~我自己真的不了!
照常的生活着~过着日子~
朋友因为感情所以失眠?那我呢?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找不到答案~
目前最想的事是赶快停工吧~
这样的天气真的使我很暴躁~
我要休息~
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

我想去旅行~让我放松心情~
记得上一次到中国桂林旅游的五天里~
虽然说实在的不怎么好玩~
但真的很开心~
因为旅行期间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尽情的玩~尽情的享受~尽情的疯狂~
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

做好工作的东西~我要忙着买些去KL用的用品了~
要忙着收拾些东西~
把车子做好好来~这个就交给杰~
嘻...

清明过后就出KL 了~
分隔两地~真的可以无争吵?
他可以~但我没把握我不会发起我的臭脾气~
你能容忍以及包容吗?能明白我的担心害怕吗?
我没有试过远距离~但听过及看过不少~
没有了你在身边的日子~哪天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又找不着人~是多么的沮丧~


失眠的状态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