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简短的更新




最近学会了Print screen~
没什么好炫耀~
因为只要按Print Screen健就可以~但是Laptop不一样~
还要Fn+Print Screen~==''
那天问了朋友才晓得~
嘻嘻~这就是我脸书的近状啦~


星期六

这天是六叔的新居入伙+五十生日(嘻,我应该没记错吧)
差不多五点这样,我们就开车到六叔那位于"三卡拉"的半山上的家~
为什么这么说?哈哈
实在是有够远的~开玩笑
吃Buffet~好好吃哦~特别爱吃那个甜酸鱼 And 果冻~
不错不错~
六叔很幽默一下~
竟然问爸爸这个(我)是谁?
我有走样到这样吗?
还真伤心勒~=.='''
该答路边拾的!~哈哈哈




周日


女人说要布置她的房间~
所以我们约了星期日就去Ikea走走去呗~
也顺便载爸爸到Ikea会合五叔他们,因为坐五叔的车回~
然后我们就走走看看咯~
买了一个小桌子~不是我买~
因为我已有一个了~
还早着呢~
三个漂亮的女人就决定去Puchong的ShabuShabu~
去十下十下~
人潮真的是~无言~
我们被带到了三楼坐下~
最爱吃那猪肉片~
诗慧-三盘
Cecilia-三盘
天使-一盘
Total:七盘
哈哈哈




还是圆圆的脸庞~
没关系,也不介意拍出来放上我的阁楼~
(因为没人看,哈哈)
现在在努力跑步运动中~
一个月后看看会不会有点成绩吧~
怎么看?
到时就知道咯~11月1日的贴我会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