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谢天谢地~

终于终于的~
我“铺头”了(广东)
为什么?原本还以为真的没还钱所以没得上~
女人也帮我打100问~只可惜打着电话就不能用电脑~就罢了~
几天的几天了~
现在,哈哈~终于上到了~不治而愈~

过几天~也就是3月14号~
白色情人节~我的生日咯~
不~我是放在星期六13号晚~
玩到12点庆祝我生日~
今年对我比较有意义~
第一年有男友陪我过~
还有我的一群好友死党~
极为兴奋~哈哈~
男人女人~星期六晚9.00pm--M1见咯~
女人说不醉不归~
On 啦~


辞职了~
下个月去KL了
并不是工作关系,
虽然真的不爽那该死的猪仔~
但基本上都不错的~
老板也是很随便的~只要你肯做~
念书,我真的可以吗?
真的没有别的目的吗?
不舍~变成远距离恋爱~
几乎的人都赞同远距离难恋爱的“习俗”
我能破这个该死的魔咒吗?
我不敢说我有信心~
就凭直觉往前走~


为什么都不尝试明白我~
而现在的我还是这么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