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天堂后是地狱

我在一周内尝试了超级开心&超级伤心~

顺序吧~
上周六也就是13号~约了一班好友到M1唱K庆祝我的14号生日~
七点这样吧~女人就到我家当我的御用化妆师帮我化美美~
然后由我男人载去目的地~M1啦~
先点了些歌等人到齐~德业和Yvonne先唱开场吧~嘻~
后来人慢慢的都到了~
当然歌也不断~

真的~我只想告诉~超感动~超开心这个场面~
开心有朋友有男友的陪伴~

也被女人准备的歌感动在心~
S.H.E的老婆~

歌曲:老婆
演唱:S.H.E
专辑:PLAY

S.H.E 奇幻家族
WwW.sHe911.NeT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谢谢~十万分的~
即将到KL去了~会一起出来再唱K,Shopping的~继续的疯吧~
万岁~Bangsai~哈哈~(Bangsai是日语=万岁)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我都超喜欢的说~
我会po上来的~love~
Party庆祝到十二点多就散场了~
剩下我们几个~我,男人,女人,Desmond,Annie情侣~德业去麦叔吹水~


星期日睡到十一点多才被男人的专属铃声叫醒~
准备一下~
等他来载我~
我们去吃个午餐一点半出发去KL了~
这次不是去玩~我去看学校+报名~

alamak~一路上的我顾着吃和看戏~
竟然走错了~从旧路走了~但也还好~三个小时半到达~

他也就去他姐姐哪儿了咯~
大家都奇怪的问我~为什么他还要过去~这么远~
直接在我哥家睡不就好了~
我也不知怎么回答~只能说~他带了大小包出来给他姐姐~让他们聚一聚呗~

第二天看了学校也报名了~就这样吧~定局~走下去了~
更大姐二姐吃了午餐原以为还有时间可以和他去走走玩玩了才回~

哪知塞车塞到Puchong已经四点了~
打消这个念头~直接回S'wan吧~

笨蛋~怎么都不知道我想留住我们的回忆~
就要不常见面了~
我也会害怕的好吗~
没有人会知道未来的路~
也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任何事~

接下来是我不怎么想写的东西~
很平常很平常的一天~
他放工后我跟他回家了~
等他带我去吃东西~
电话还在身边的~
出门时还在的~
后来的事如果问我~我还真的想不起什么事~
吃了东西~还到Giant买了杂志~回家~
才找我那用不到一年的手机~
不见了~打不通了~
心情就像被丢了出九霄之外~
我很正常~
正常的做我的东西~
洗个澡出来~
男人不停的试打~我很冷静~
想起要先告诉女人~就开了msn~聊不到两句~
我的眼泪在飙~痛哭~
这是我当时最需要的发泄~
我这个没用的家伙第二次丢失我的手机~

男人发现了我~在旁安慰着~
等我发泄完~但我更希望你的拥抱~

哭过就好了~不对~这只能让舒服一点而已~
一点都没好~

今天~他带我去买电话了~
很冲动不想的就也买了nokia5730~
没事~一切都没事~
但是为什么现在的我心情会是这样的?我也不懂~
突然的沉闷~好像整棵心都被压着一样~
是还没发泄完吗?我自己也搞不清自己了~不了解了~
sms了他~但又不知怎么说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电话也是男人帮我出的~
谢谢你如此的疼爱~爱你~
但~呵呵~我还是要还给你~XD~


忐忑不安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