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最近











是没什么东西做的最近~
但又很多东西要去做的~
哈~不懂我在说什么吧~
下个星期就要出KL了~
重新开始~某些东西~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
让我真的很想找人打一下~
在店key in我的东西而已都会汗流浃背~
别乱动哦~就流了满头大汗了~
Beh tahan~

最近~的记忆也不是很好~
就好象得了少年痴呆症~哈~因为还没老~
有时候听个Order的电话就马上忘了~老板应该会气死~
现在一到六点就马上跑人放工~byebye~
懒惰的我~赶回家看妻子的诱惑~~

那天~四个人~我~女人~desmond~凤~
去K box唱K~
久违了~很就好久的时间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唱了两个小时然后又去老地方喝茶~
聊天~
一直催凤几时要结婚~我们要当姐妹~
哈~

今天一放工就跟angel去买annie&她男友的礼物~然后去吃麦叔~
walao~下午我,女人,黑人~三个人去吃KFC耶~
吃几块钱的KFC~因为有Voucher嘛~free的~
晚上吃Mcd~聊了一些的东西~再打包回家爸妈吃~

wo ~在家看刺壁~好无聊~

最近好多人好多朋友都在面对感情的不愉快~
我不懂怎么安慰~也不懂怎样帮忙~因为帮不到的~
这是要自己想通的东西~
加油~你们可以的~过得开心点吧~打从心里的开心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