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疯了的人~


人家大明星被狗仔拍到在车上偷吃(偷情)~
哈哈,我有被拍到在车上偷吃哦~
偷吃两杯雪糕~






这个是ANGEL的绿茶雪糕~
她说不好吃~
因为配红豆~
恩,确实怪怪滴~




无辜样子,我好喜欢眼睛哦~




这招我还没学会~
每次都会变成好像眼部神经在抽筋~有押韵哦~
眼部神经抽筋
这张拍得算可以啦~




这疯紫(子),这么的贪心~
想独吞两杯~
一片舌头想分两半哦?
缩~




这是什么表情勒~
难吃?
不削?
还是陶醉?
!!!


今晚疯了~
被人放了飞机~
害我跟ANGEL饿肚子~
不甘愿~就飞车去吃loklok...
今天肥老板没在~
换另外一个人做~
没我要吃的东西~
但也被我吃了不少~
很high~
去新开的100Yan日本专卖店走走逛逛~
然后在外面买了日本不胖雪糕~
cheh,骗人~
吃了整杯觉得整个人跟着肥了咯~
我买了芒果口味~
ANGEL买了绿茶口味的~
然后嘿嘿嘿~
我们跑上车开始猛玩自拍~
拍了有六十多张呢~
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