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想穿平底鞋

本尊太久没谈恋爱了~
有点不太记得新鲜萌芽的甜蜜爱情的滋润~
是现在的作风改了吗?
怎么好像好多的新恋人都习惯隐藏侬滴爱情~
好秘密耶~
听哪位朋友说他朋友明明的已经恋爱中~
却不承认~
又会听哪位哪位朋友说他朋友明明的已经恋爱中~
却保密得密不通风~
保得太密也会破风哦~
哈哈~好力废~
啊~又曾听说明明的已经眉来眼去,打情骂俏~
明显了~我还over了~
哎哟的都还不要承认哦~
我也想要呢~哈哈
如果有新恋情,要记得告诉我哟~
想要占一下运气
我今天好HIGH哦~
喝了一杯保持机警,占尽先机的鸡精~
但一点都不机警~我还天机类~
话转回来~
有时候好羡慕人家是一对的~
在FB看到一些恋爱中甜蜜的照片~羡煞了一旁的我类~
但~看破了~这也要看点运气~
找到好的就感恩咯~
找到个让人walao的就祝福咯~
再跳去鸡精的原因~
为什么我会喝鸡精~从来不喝这玩意的~
但这两天可以说+起来睡不到8小时吧~
(我平均需要睡这时间)
逼不得已才喝这个玩意儿~
啊哈~差点连早上吃的Nasi lemak给呕了出来~
很累~
让我们get high(F.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