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High翻了~

I Hate Kg.Koh
I Hate The Road So Small~
I Hate My Lunch Time Only ! hour~
呵呵~以上是今天午餐的时候跟ANGEL玩的~
我走错政策了~
今天不该去Kg.Koh拜四街吃午餐的~
我错了~
约了表姐去吃午餐~
一点钟和ANGEL去载她~
哇塞,好塞车呐~
遇到学校放学~
塞~
遇到小到没话说的路~
塞~呀
好笨蛋的造路人在马路中间建了个bump~还给我那么的大条=阻路~
好像经过很多阻碍那样猴~
没啦,只是赶时间~Lunch Time Only 1 Hour
有机会当老板~我要我的员工lunch time---half hour~哈哈
刻薄的老板~


今天也不懂什么事情那么HIGH~可能是因为驾着Hilux汽车parking时屁股进~
啊哈哈哈~平时是不能的~竟然今天被我一次搞定~
隔壁的傻瓜(SAGA)看傻了眼呢~
他一定觉得这个女的好
啊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