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的三剑客


我是这里的常客呢~
老板都很熟了~
每次都是三个~
我啦,ANGEL啦,DESMOND啦~



兴奋呐~真想扑过去~
但是汤真的很烧~
我没那么笨哦~



来吃LOK LOK其实是第二摊了~
第一摊用脚趾想也知道是麦叔叔啦~




我咬,扯,爵,吞
好好味哟~



我跟ANGEL的美丽吃相~
哈哈





气死了~想说今天又照片可以上传~
竟然失败~
今天三剑客又出现啦~
我们去了麦叔叔哪,然后继续第二摊~
意难忘LokLok咯~
今天拍了照片,看来要等明天再加进来让大家看了~
肥腾很坏~说Angel是福州鱼丸的代表~
我就说他是猪肉丸的代表~
结果他的名字又被我们两女改成猪肉腾~
笑翻了~
我问他为什么他不叫啊荣~
那就可以顺理成章是猪肉荣啦~
发现部落格有个好处~
即使没话题要写也没关系~
可以上传一些生活照~
那也能看得到或知道你的心情日志啦~
也表达了文字的一切~
哈哈


*今天看到某小姐的部落格~
看到最新一篇写说有两个人抄袭她的风格~
我突然想到昨天我看了她dear的教学~
我跟着做了~
心想不会是在说我们吧~因为我也帮Angel加了~
我们只想知道那些背景怎么做的啊~不算抄吧!!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