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还是有点累


啊哈~
这个是我炒的哟~
晚餐兼夜宵~




今天下午跟朋友外出享用午餐~
当然要拍一下咯~
目的-post blog



这个...是昨晚ki siao时候拍的~
疯疯滴的我突然想来一下性感的~
嘟~


很累耶~
眠,还没不回来~
但又不舍得睡觉的,是不会睡吧!!
刚才去玩瑜伽课回来才炒个饭来吃~
夜宵咯~
看来又要减肥咯~
现在炒饭的功夫越好了呢~
以前都炒得淡又无味~
后来懂得+盐+胡椒啦~
哈哈
下次学Tomyam炒饭~
一定好吃滴~嘿嘿
今天呢~午餐时间苹果约了我们去吃午餐~
我还想去到一定要拍照~
但顾着38忘了~>o< 买单后走出门~ 哎哟,才想起呀~ 就说来个照呗~ 多谢黑人帮忙照~ 他今天也蛮想搭台的·
算有个贡献~
(黑人我开玩笑的哟)
好坏的我们~
也没啦~因为四个女生一桌满了~
他坐在隔壁所以被说成搭台
小祯今天给我们介绍个配套~
里头包括蛮多东西的~
有Spa啦,洗脸啦,eh~
没看清楚~
但很便宜勒~
RM99
遇到我跟ANGEL两个爱美+舍得花钱扮美美
hor hor~
又要花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