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关心?


左起:ANGEL,APPLE,我啦,小贞
很巧~大家都做同类型的工作~
都是Clerk~




这张是ANGEL改的~
看小贞眼睛闭起来了~



刚刚从外头回来~
先赶快的收我FB里cafe的东西~
然后看看Blog~看看朋友的Blog~
发现原来我真的一点也不关心朋友~
没注意到身边朋友的心事~
真的很失败~
只看表面的~
一点都不关心~
观察不够~
就算知道也不多懂怎么安慰~
不善言语~因为...
感情,我没有~
跟着也忘了身边的朋友正在烦恼着这回事~
我是该检讨及反省~
也是时候需要改一改自己的急性子~
改得了吗~
不是说一说那么简单的事呢~
慢下心来关心身边的人事物~
像Jolin唱的~
愈慢愈美丽~
(那是关于美丽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