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周末节目



Choppo~
台湾小吃~
这小地方开个这样的小店真不错~








香蕉船?
一点都不像~
废话~
他不是香蕉船啦~
本来是~
但改别的了~
我也不懂这叫什么!



哈哈~
还好这个吃相不难看~
那就post上来给看看咯~



哦~我的芝士鸡排~
超赞的~
最爱芝士了~





今天跟以往不一样~
平时没在喝Kiwi的~
今天居然点了~





前一天咱们才去看MJ-麦克杰逊的最后一部戏~
但并不是他本人演的啦~
看完令我对他改观~
值得欣赏~


这部扑克王~
笑翻了~
刘青云这个无赖性格~
搞笑的来说~
也有着蛮感动的内容~



等待进场时的情景~Cinema



哇~大佬~
你好懂得享受哦~
坐的那么的漂~



这两天一放工~
晚上就出去了~
看电影~
时间用的满满的~
听到说去看MJ的电影时~
在想,我应该会很闷吧~
开场时觉得~
也没什么特别~
就花絮啊~
一部关于MJ演唱会前的全过程~
走到中间~我慢慢喜欢他的认真
他很认真的在做他的音乐
很认真的指导他的音乐
几乎每一个细节他都用着非常认真的精神去完成他~
他有着很有耐心及谦虚的态度去对待参与他的音乐的每个人~
尽管他是个多有名气的巨星~
但不会耍大牌的说~
以前没有注意MJ的任何事物~
但看完这部电影我实在的对他改观了~
很不错的一部~


扑克王
也不错~
全场观众都笑翻了~
笑剧来的~
刘青云的角色会让人又恨又爱呢~
是个无赖性格的人~
但又是个好人~
会一直赶绝古天乐也是希望他会成才~
而古天乐居然也不赖~
也是个高手~
一开始他就是来试探刘青云是不是会为财的~
不讲那么多啦~
自己去看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