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又是一个失眠夜

又是个失眠的夜晚~
今天几乎没入过眠~
现在已经是凌晨六点了~
今天要怎么做工啊?
昨晚拉着天使来帮我收拾东西~
谢啦友情帮助--我的好姐妹~
收拾之前当然好吃晚餐先啦~
我们去吃Pizza Hut~
真的是实在的讨厌憎恨SITIAWAN的pizza hut~
服务态度差到爆灯
好有脸给我收RM5++的服务费~
都不会脸红的哟~
蘑菇汤也不端来~
不过那个服务生也应该被我凶煞的眼神杀到了~
一直说Sorry Sorry Sorry~
哈哈~杀很大哦~(最近很红的人)
待收拾完毕我会post张照片上来~
距离旅行日还有两天~
但是心情不好~
了~
之前买好的衣服穿在身上我会不自觉的发脾气
因为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整身肉~
我该穿什么衣服~
又是一个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