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闷!闷!闷


前面这位兄台~
你挡住我了~竟然没有发现~
我很闷勒~
一直等你走开~
我笃你背脊~




我蛮满意这张的~
没有edit过哦~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中国阳光强~哈哈
傻傻的~都没有太阳~




快闷疯了~
这是会癫的~
旅行的心情还没消失~
在中国不想回来了~
想念那边的冷天~
这当然是觉得新鲜~
如果让我到那边生活~我也会疯~
冷疯~哈哈
照片还没到手~
所以中国旅游过程我就留到upload照片时再一一写出来~
旅游的时刻真的是最开心的~让人最轻松的~
也是个很好的疏解压力的方法~
当然~这需要花钱~哈哈~
今天销假上班~
haiz~看到桌上一大堆的信封及一大堆的DN~一大堆的Invoice~
都还没进呀~
这也是旅行后的代价哦~哈哈
慢慢来~愈慢愈美丽~(有关系吗?)我也不知道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