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接近

哈哈~
我要去旅行咯~
放我的假咯~
朋友不要太想念我哟~
但要记得想我哦~
我也预祝我的麻吉姐妹在11月16号的生日~
生日快乐
虽然当时我会不在~
但也少不了你的礼物啦~
我好像也很得空哦~
都不用收拾行李的~
昨天也只是随便收拾几件而已~
因为大姐刚从英国旅行回来~
六度
她说不用穿很密~
因为也不会很冷~哈哈
我明天到KL就拿她的冷衣~
鞋子~靴子~
哈哈~
真穷的我~
我也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来~
因为这也是我去桂林旅行的其中之一的目的~
倒数一天
期待~




今天早上真是....
睡到昏迷~
但也不好意思~
让天使白等~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