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匆忙的


新买的裙子~
现在喜欢这样风格的连身裙~
因为,方便嘛~
功能:
1-方便
2-瘦呢!
哈哈




也买了一件稍稍成熟的衣服~
转大人咯~嘻嘻



我喜欢这张照片,但是
我的眼睛蒙了~
不美了~:-(




今天1.15pm才起床呢~
累着起床~
因为昨天去到很夜才回来~
恩,大概三点这样吧~
昨天丰富咯~
提早5点就放工了~
回家准备一下·
六点半出发去喝喜酒~
喝有史以来第一次喝不用给酒礼的喜酒~
超有钱的说咧~
我对酒席的SALAD虾好念念不忘哦~
超好吃的~
不错不错~
差不多九点半回家~
还没结束哦~
回家冲凉舒服一下~
化妆~
因为要去Ally Ong的21岁生日Party
我们迟了~
去到是已经切蛋糕了~也快散场了~
去拍个照片~
然后计划下一个节目~
第一次就去了千机变~disco
那个吵死人的音乐,好烦哦~
耳朵也很难受~
坐到角落的桌子还好点了~
那闪瞎人的灯照着让我好像整个地方在地震那样~
还好天使拉着我走呢~
玩了,跳了,那就走吧~
去麦叔叔家坐坐喝喝水~吹吹水~
又到Lumut走走咯~
玩闷了~就回家睡觉了~
累翻了~
3.15am





今天眼睛一睁开~
已经1.15pm了~
起来冲个凉就开始收拾东西~
不是跑路啦~
是从大姐家搬回好多的家俬
所以要收地方~
我的电脑桌和书橱搬去给舅舅~
然后用罗里把沙发搬去外婆家~
呼呼~搬家真的好累~
又热又累~
然后到爱大华一间好吃的面当吃面~
当然要一杯凉茶冰啦~
回到家已经不想动了~
也不知道要从何收起~
呵呵




倒数四天就要去桂林旅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