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没地方发泄

下雨,会让我心情很好~
今天的,我感觉透了~
不是第一次~
我几乎每次提出我自己的想法你们都想都不想也不考虑就很断绝的拒绝我~
我已经二十岁了~
我难道都不能有一条自己选择的路吗?
我难道都不能有自己的梦想~
有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心~
就像我想学化妆,美容~我对这方面有兴趣~
为什么都不肯用时间来想一下我可以吗~
我想做什么什么,不准
都不需要两秒~
我知道我也很幸福~你们都疼我~
也许有人看到这篇会想---
-你已经很幸福了~要什么有什么
-他们也是为你好...
但是,幸福也需要自由的~
钻牛角尖的时候我会想~
我在这个家算什么~
没有发言权~
很生气~我说我这星期有节目~
你们问都不问就叫我取消~
过后才问我什么节目,还有用吗?
我明白了~
你们叫我去~好,我去~
你们说这样,好,我做~
我做就是了

3 comments:

PeGgY said...

哎哟。。是这样的咯!
我爸很多时候也是这样,
都还没问去哪里就say no 了!
变到每次不用问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Purple said...

所以很失望啊~

CynDi said...

或许我们也应该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