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22.1.2010的夜

刚到家~
今晚原以为是在家过完2010年1月22号了~哈
Xiang和天使信息来说要去吃东西~on咯~
去Kg Koh一间大排档吃面~听说那边的板面是用手做的~
不错一下~喜欢他的Tomyan~超辣~天使和Xiang都吃到满头大汗~哈哈
我变态的辣狂越吃越刺激~

后来去Giant因为我说要去看耳环~
结果没什么钟意的~
就去看香水咯~
打算买来做情人节礼物~
试闻味道~不错~看到一个蛮不错的~
但是就是对他的瓶子很有意见~
不美啦~很普通的~
店员又介绍另一种~
也不错~瓶子又好看~
考虑考虑~


明天又是星期六~
最~最~最超级不想做工的一天~
每个星期的这天都懒惰动电脑的东西~
宁愿点货~
几乎是用混的~


我的他明天没做工~多么的羡慕~
就因为老板不在~
如果我的老板也这样员工发达了~哈哈~
想到这就不爽~
原本我们也有受邀请去云顶喝Suppliers Annual Dinner的酒~
老板说不好吃~
所以还不懂给谁去~
竟然有只混蛋跟我争着去~
还大大声说他说先的~
酒鬼~
喝少点酒不会短命的~
记住你~



正在想念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