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剩渣了===

事实上~我已山穷水尽~
昨天出了薪水~是拿来还债的~
圣诞节的时候啊哥资助的~哈~
因为一天的Pyramid就把钱花光~真是~败家~
今天赶紧去bank in还他咯~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嘛~
嘻嘻~突然癫癫的~
想叫desmond也给我他的a/c No
我也bank in给他~
脱线~就住在同一排而已~哈哈
贪好玩咩~
就这样~这个月又要挨穷了~
谁来养我~不想这样了~
我要学郑秀文了~
随便喊一下(我要嫁个有钱人)就会掉一本书下来~
哈哈~
我看石头丢粒过来就有~
敲醒在发梦的我咯~


暂时这样啦~弄好再post




最近发觉自己好黑哦~好多张照片都黑的~
不过感觉不差嘛~但是我是不会去试的~
好不容易才白的~
以前在Kampung的日子简直是黑到~
两粒眼睛要关起来了~没眼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