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生活就是要多姿多彩

别人的车~型呢!


这些天的生活我用“多姿多彩”来形容~
几乎频频的出街~老爸要生气了~
因为靠近新年了~很多打枪~
而我这个不听话的频出夜街~嘻

前天开始:
放工回家9.20pm跟Angel,Desmond,俞慧去看Old Dogs~
好笑~笑到肚子要破了~
不解释内容~还没看的自己去看吧~嘻嘻
就这样一天了~

昨天:
放工回家原以为没节目了~
Angel打给我说去吃LokLok~
好咯~贪吃咯~就去吃啦~又吃多一餐~嘻嘻
就这样也过了一天~

今天:
更厉害~
整天没有见到爸爸了~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呢~
原因~早上起床去做工他已经不在家了~
今天老板不在~所以连午餐都在店里吃~
放工回家他去喝喜酒了~
八点就更杰出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哇~今天真的两粒眼睛要掉下来了~
已到达就让我看到德源~啊~顺便借此对他说声抱歉~当初讲的太伤人了~
后来主人来带我们进屋~我也没认出那人是谁~
后来他问我是不是珊珊~我也随便应了几句~才偷偷问朋友他是谁?
哈哈~够丢脸~结果 才想起~
原以为到了不认识的地方~那知道都认识的~真的~
这个世界太小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

好了~九点半去看“十月围城”
哇~好伟大~悲惨~可怜~残忍~带一点点搞笑的成分~
赞啊~
要去看哦~
看好也十二点了~
又跟朋友去三条桥那边看炸鸡~
opps~是炸机~不是炸鸡~
哈哈~

再一次很小的地方~一到哪就看到几个认识的了~
也没什么东西看得~
哈哈~看到一位喝醉的朋友坐在地上上演乞丐~拍下来~
改天给他看他的衰样~

散人~肚子饿了~去吃东西~
578的炒果条没开~
就去Biriyani吃咯~
吃完回家咯~
又一天过去了~
明天星期日没做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