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无主题==零改造


坐“霸王车”上云顶的途中~
只能说司机,你看太多头文字D了~


我在修车?你没看错~
不可能的事~
我只是在摆普士~嘻


Low Yat的厕所~
拍个够本~
只因给了RM1?
不~蛮漂的~


来~摆个最胜利的手势~Yeah~


今晚的第一次~哈哈~
不要想隔壁去~
第一次尝试被警察Blog下来~
原因?某人汽车啦~再粘黑一点啦~
刚去Lumut时没事~因为普通警察~所以过了~
出来时另一排是JPJ~alamak~

终于被Blog下来了咯~
说镜子太黑~
然后查驾照~
又叫Jie开前面Bonnet看下有没有吊engine~
好彩没有咯~
平安没事就走了~过去三条桥看一下~没人~
err~走一圈杨夫人就来电话了~散会~回家了~
今天就这样结束的~

想说:我长大了~不会做出什么坏事的~
可以给我点自由空间吗?
你们总说我不会想~
是我真不会想?还是你们想不开?
在我心里你们是不明白~
所以我选择沉默~
在我心里你们已经是不能商量的对象了~
所以我选择安静~
曾几何时不知不觉让我觉得我真的只是住在你们家~而不是一份子~
每每想到这些都会不自觉的唤醒我的
控制自己大逆不道的态度~我笑了
学习忽视不希望听你们说出的东西~我还是听得见~
也是会伤人的好吗~
最真心的剖白已变成了我的泪~心事都变成了一滩水~
就像是一封寄不出的信~

最常听到我诉苦的就是我的姐妹了~
谢谢你~你真的是很好的开导者及聆听者~


(看到这段的人可能心里都会想,你真不懂得珍惜~有一个这么好的家,不用担心三餐的生活~
还这么的怨)

就算一个再好的家庭,缺少沟通它就什么都不是~
Conclusion:沟通也是家庭最需要的其中一份子


又是个失眠夜~
臭啊Jie~说要陪我聊到我睡~
结果?自己睡死了~气死
就不要睡~我玩通宵~哼~


正在释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