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严重的内伤


这件裙子很喜欢~但没买~
因为很多灰色的衣服了~
不要这么灰~嘻嘻


黑色~始终都那么的瘦~哈



这件买来是出门穿的~
这么长~当然不可能是白天穿啦~
晚上凉凉穿~呵呵


这间不错的~只需配件长链就行了~


再次的败家~
是我内伤内出血了~
故事发生在11.01.2010
下午和天使去吃午餐~
看还有时间~就去Y-Stlye看一看有什么衣服吗~
哇~这次还不完蛋~
放工再来~
一放工回家冲个凉就跟天使去了~
试了几十件了~
不停的试~疯狂的试~
我~完蛋了~
买了五件~
RM210~全都是一件式的~只需配legging就好了~
因为贪方便~懒惰想要怎样配~
够了~新年的衣服就这样~

但是~鞋子还没买耶~OMG~



今天
照常一样做工~我店的大猪还是没有来做工
昨天跟今天~
习惯了~觉得正常的~
因为会眼红人家拿假期~所以他每次都会这样做~
笨死~人拿假他也拿假~不知道会扣工钱咩~
哪知老板突然叫我看一封信看大猪写什么~
err~是要求信来的~
说~要求早放工~就是六点~
然后要求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都六点放工~
11.01.2010-12.01.2010这两天请假~
哇老~
老板换你当啦不然~
你的工作是从9am-7pm
你9.30am以后才来
还要求六点放工~
老板说在这个找工难的时机他竟然这样是不想做了~
做完这两个月欠老板的钱还完了就请他吃鱿鱼~

那我是不是也要要求老板五点放工?嘻嘻
以上言论只是开玩笑~哈哈

以上的主题是:比老板大的员工

No comments: